close

這家我想去很久了

是老屋改建的餐廳,可以吃brunch

在美國做過兩次鹹派,想說台南竟然有鹹派的餐廳一定要來吃吃看

那天挑完宴客的禮服之後,QBOY 跟我為了等林先生就想說來這家店吃

終於一圓我的小夢想





是個整體裝潢都很可愛的地方,女生去了一定會喜歡





這家店名的來源就是這隻鳥

因為我怕鳥就不離他太近了,遠遠的照一下就好







來這家店一定要試試的鹹派

沒記錯的話我點的是野菇雞肉套餐

一開始是濃湯



沙拉和野菇雞肉鹹派




沙拉還不錯,我個人愛南瓜子還有腰果

鹹派其實也滿好吃的,只是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阿

另外有QBOY點的815麵包



另外還有QBOY點的布朗尼,我們一致認為太甜不好吃(忘了照相,飲料也忘了照)

這家店生意好好

我們大概一點左右到,快到三點小姐就來提醒我們時間到了

小小的店隨時都至少坐有八分滿

想換個口味的時候可以來試試

看網路上的一些評價,鹹派套餐從最早180漲到220了

220對我來說就稍嫌貴了一點

因為東西不多,吃不飽阿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時間: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