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抱怨已經很久了

雖然他算是比較方便的軟體

而且現在很常用,沒辦法很多公司都把MSN鎖起來

是可以丟離線訊息沒錯

但有可能收到的時間是隔天或是好幾個小時之後

有時候兩個人在線上訊息也丟不出去

好吧,也許這MSN也會有,但我覺得skype更嚴重



標榜免費的線上通話,但常通話都有雜音

而且有時候也會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我可以跟家人視迅,但其他人有些就不行

聲音不是斷斷續續就是畫面LAG整個無法動彈

這樣應該不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如果說免費的不能強求



連付費的通話品質都差的可以

害我現在都不能打電話回家

每次打電話給我老爹只有前面二十秒可以清楚的通話,不管市話跟手機都一樣

之後都是我在聽我老爹自己模擬我的反應在自言自語,因為他根本聽不到我說什麼

我每次通話完都很認真反應通話品質,可見他一點都沒進步,好歹我也填了一年多了

害我要打好幾通,通話品質這麼差

skype每通還要加收接通費,整個就是很坑人

最後只好靠我不太可靠的妹妹跟弟弟當傳話人

要不是儲值了一筆不小的錢在skype,絕對不會用skype打skype out



擎天電話卡之前是看大家評價都不錯又便宜,但是就是有怪怪的地方

例如在新竹用市話無法打到我美國手機,但台南的市話就可以

最麻煩的就是每次都要按好多鍵,還有常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服

至少比skype好太多了




TO 有看完的人: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抱怨文

我最近不停地的抱怨,抱怨老師,抱怨考試,抱怨報告,抱怨爛天氣

辛苦所有聽我抱怨的人

等下禮拜期末結束我就會停止的 (希望啦)

趕快結束我就可以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