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美國的LM只要消費就送普通版的喚顏凝露

有點類似買一送一,雖然我這人沒有特別愛這個產品

既然有這麼划算的deal怎麼可以錯過

可是昨天晚上官網異常的慢,好不容易進去我的shopping cart

既然沒有check out的選項給我點

終於出現之後,一點check out就網站就當了,跑不出下一頁

花了我兩三個小時在那邊點來點去,一下用firefox一下用IE

都一直沒有成功,最後特價的時間過了沒有買到



這樣已經有點火了,想說應該要轉移陣地

感謝林先生公司生日禮有購物金可以在payeasy買東西,壽星自己不買,當然給我用囉

可惜在員工福利網的商品有限,我之前做的survey想買的通通沒有

退而求其次,裡面的東西看看有些感覺不錯又便宜,那就來試試看好了

買個一套保養品,這樣回台灣我保養品都不用帶也省點空間

沒想到既然會有這麼差的網路購物,一個訂單只能買一件商品

那我要買七八個豈不是每一個要下一個訂單嗎

哪有這麼愚笨的購物網阿,又不是奇摩拍賣要買好幾個商品要分開下標

但至少同個賣家還可以一起匯款

試了一次,沒想到真的一個訂單只能買一個商品

最後就什麼都沒買,靜待payeasy的客服回我email

雖然林先生叫我不要抱怨,但怎麼可能payeasy買個東西這麼不方便

希望他們的員工福利網站真的沒這麼爛

可惡,最近想買東西的慾望都沒得到滿足,加上MN今天到了-17度C

更不想出門,看樣子離-20, -30度C的日子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