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H1N1大流行之後,其實在美國也沒什麼感覺

只有在舊金山機場看到一堆大陸人戴口罩

平常MN路上也不會有人戴口罩出門,戴了別人應該還覺得你很怪吧

想說去年打了流感疫苗都沒有感冒

今年也應該去打一下,可惜新流感大流行

這學期學校都要預約才能打,而且數量很少

間隔又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學校有walk-in,下課之後就跑去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我很怕打針

輪到我就問了護士會不會痛

護士馬上跟我說不會,連針頭都沒有

還遞給我一張衛生紙叫我準備一下

我聽了有點傻眼

後來才發現疫苗根本不是用打的

有點像是吸劑,往鼻子噴個兩下就結束了

衛生紙是怕有水從鼻子裡流出來

旁邊還有餅乾讓你休息的時候吃

希望這樣我就不會感冒了,哈哈

還記得今年回台灣馬上就感冒,害我很緊張

怕大家覺得我剛從美國回來得新流感


最近MN開始下起雪來

外面又變成白色世界了

第二年沒有興奮感了,心裡不斷在咒罵天氣

想說這種爛天氣要持續多久

畢業一定不要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