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寒假終於來了,在白雪紛飛的晚上去考我的最後一科考試,還有熬了好幾天夜的PAPER也都交完了。


雖然似乎考的不太妙,不過我盡力了,就這麼莫名其妙度過第一個學期。來這之後對自己標準降低很多,只求PASS不論成績,哈哈。


寒假沒要回台灣,不過22號到27號要去舊金山玩,剩下的日子就待在這冰天雪地的地方,也不知道要作什麼。有打算要先念下學期的書,或者跟君綺去練鋼琴,本人很久沒彈琴了,應該還會看五線譜吧。


我好想回台灣喔,有男女朋友的幾乎都回家了,大概只有我沒回去吧!而且看大家暱稱都是台灣的食物,我也想回台灣吃小吃,蜜餞芭樂乾蘋果乾油飯鹹酥機蔥捉餅公園乾麵肉粽清茶旋轉壽司涮涮鍋麻辣火鍋,美國東西很多都不是人吃的。


而且最近很無聊開始想回台灣要帶什麼東西送人,女生很好送,不過男生就難送了,還有親戚朋友要送誰,明明回台灣日子還遠的很,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想太多。


很多考生們,好好認真讀書吧!剩一個月左右了,我在這邊也會替你們緊張的。加油!之後有好消息,記得也要通知遠方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