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x萬歲的禮服一開始我就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是普普

愛x萬歲的強項就是自然的拍照風格

這週末就要拍照了,  真緊張

有好一陣子在找自己喜歡的風格照

但上次去跟攝影師溝通卻一時語塞,感覺有好多話想要講

根本沒說到什麼話,只說了我想要日式宿舍跟樹林

其他隨便

才走出門口沒兩分鐘,腦袋馬上又冒出好幾點

真是糟糕


不多說,來分享一下我宴客要穿的衣服

一件禮服只能照一張,我只放了我選的衣服

之後反悔想要換衣服的話,一件1000元

這兩件是訂婚要穿的



原本想選類白紗,看到一件白紗緊身的好喜歡

可惜被長輩說訂婚不能穿白色的,只好選了一件香檳金



這件事我自己下去翻禮服找出來的,說真的禮服選擇真的不多

我同事之前也有選一件類似款,但因為覺得中間的太像腰封而作罷

不過我個人倒是挺喜歡的


結婚的白紗,一穿上馬上就覺得這是我的白紗

連其他件的白紗都不想試了






雖然沒有特別想要的款式,但穿上這件白紗好開心阿  哈哈



鵝黃色這件事打算敬酒的時候穿,  我太貪心想要粉嫩的顏色

又想要簡單大方或典雅

真的沒找到我喜歡的衣服,後來就選這件

雖然是鵝黃色,還好我自己覺得穿起來不顯黑


最後這套紅色是要結婚送客穿的

不知道為什麼小姐就說南部送客一定要穿紅色

有試過幾套紅色的,還是覺得這件比較好看



以上就是我一白四晚的衣服

我不愛大蓬裙,所以都選窄版的或是不蓬的

但後來我同事說選蓬裙穿起來人會看起來比較瘦

天阿!!!!!!我壓根也沒想到穿起來瘦這件事

選了好幾件窄版的衣服

連Chloe都說我訂結婚的時候不能胖....

因為穿起禮服才會有腰身

唉    過完年要來認真減肥了

真的   還要拉林先生一起

加油





之前有空再來慢慢update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