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拍婚紗的日子了

前一天接到電話,知道我的造型師就是網路有名的婉玲老師

整個就是開心又放心阿,

沒多花三千塊指定造型師的我,運氣真是不錯



12/31  百年的最後一天拍婚紗,其實拍的新人不多

一早八點來到愛情萬歲

有當天宴客的新娘已經化好妝了,還有人在等化妝的

拍照的人只有四對而已,還包括一對異國戀

大概化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被帶到三樓暖身

沒想到拍婚紗也要暖身,先由助理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

就由阿旗上場啦

剛開始阿旗還對我們沒印象,看到林先生的三顆門牙就想起來

沒想到三顆門牙也是林先生的特色阿  哈哈



這一整天真是辛苦阿旗了  哈

阿旗一直說我在恍神,有時叫我都沒反應

下午原本想說如果雨還在下的話就要改期拍

幸好雨停了,阿旗還特別買了杯黑咖啡讓我醒腦

拍完外拍其實就累了

回到棚內還有另一件晚禮服要拍

我們還算早拍完了.大約七點就結束了

還趕的及去給人洗頭,不用自己辛苦的跟髮膠戰鬥


以為到台南拍不會冷天氣應該會比較好

沒想到妝化了一半就開始下雨,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婉玲老師還說我好樂觀  哈

早上在棚拍的時候也看到外面飄著雨

下午雖然沒下雨,但也沒有出大太陽

不知道這樣拍照效果好不好,我很愛的日本建築

當天去了才發現被破壞了,只好另覓其他地方

真可惜


我的皮膚一直被婉玲老師稱讚

下次在來分享我怎麼保養的

哈  整個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