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我的SOGO禮券

錯過了大遠百可不能再錯過SOGO了


週末無聊又不想開車,怕到市區不好停,難得去搭新竹客運的公車

沒想到那天新光的週年慶開始

中華路大塞車,經過時看到新光難得的盛況



到了SOGO,滿滿的都是人

沒看到想買的鞋子也沒看到想買的衣服

還是因為人太多整個很煩躁

看到一堆人搶購,每個人手中都大包小包

沒買東西好像個異類


想說來看個佳麗寶的DEW系列有沒有特惠組

一靠櫃之後小姐馬上跟我推銷特惠組,其中去角質液買兩罐再打九折不到三千元

再送滿3300的滿額贈有好多小東西,一時鬼迷心竅(還是說貪小便宜)

馬上跟小姐說我要了,還差點被小姐說服買了一組化妝水要價3200

還好我靈機一動跟小姐說我禮券帶不夠

不然應該無法離開那個櫃

耐性用完快步離開SOGO,前後過程不到一小時

這次週年慶我可以全身而退了




之前跟朋友討論,覺得我們都被美國的折扣寵壞了

覺得台灣的東西好貴,即使是特惠組都無法吸引我

連名牌衣服打六折,心算一下發現竟然比美國outlet還貴上新台幣數百元

台灣人的錢不是錢嗎,賺得比美國人少東西還比他們貴

真是貴的太沒道理

而且台灣太多人,逛街品質好差,看到一堆人連擠進去的慾望都沒有

停車位又不好停

black friday的搶購人潮都沒有台灣的週年慶還擠

我也想要參加美國的shopping seaso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