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longchmap長水泡畫面,不喜者勿入


大概是三四年前在香港買的,去美國這兩年放在台灣家裡


久久沒用之後,竟然給我長了水泡


上網查發現不只我一 個人有這問題


而且有網友反應去longchamp的櫃上也只有某些可以幫你修補


我想我這包買這麼久應該不可能補吧


有圖有真相,讓想買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反正 台灣很多進口商的客服服務品質我一向不太敢恭維


passing the buck的現象常出現,不然就是一直在推託


我原本以為是放在櫃子裡太潮濕,才會長

美國打折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如果在長水泡的話,我應該再也不會買longchamp了

價錢應該就貴在那塊皮吧,摸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