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剛好有機會拿到2010 City Page of the Twin Cities

想說要來研究一下,剛好發現有兩個Best的食物在我家附近的轉角

就覺得週五晚上要來試一試,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Best French Fries   --  Acadia Cafe



之前有來聽過這邊的live band 表演,對他的薯條沒有太大的印象

聽說薯條是fresh cut (ps 這不就跟我打工的地方一樣,薯條也是現切的)



看起來黑黑的,不過根據我打工的經驗,這跟炸的油有很大的關係,表示炸的油沒有很乾淨

吃起來跟我打工的地方差不多阿,分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也許差在灑的鹽吧?




Best Hot Dog  --  The Wienery



一個小小的店面,那天六點多去卻坐了八分滿

我們點了city page 推薦的口味Vegetarian Italian Hot Dog

分別選了Chicago 和 Briny Dog 兩種style topping



裡面都有我不愛的醃黃瓜pickle, 而且都有一點點辣

Briny (下) 裡面有加酸泡菜kraut,吃起來還挺妙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素熱狗,感覺吃起來沒有像普通的熱狗一樣QQ的

小小一個就要美金3.50,看在他得過兩次city page的份上

下次在去試試普通的熱狗好了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