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shopping今年也不能錯過

難得六點多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去outlet

今年身負重任要幫別人代買

一到了outlet就馬上到最主要的目標coach去採購

我要幫別人代買,但也沒確定是哪一種款式

就很模糊說類似款就好,只好在裡面晃了幾圈,自己猜測他們可能會喜歡的包包

又很擔心我買的別人不喜歡,如果他們不想要叫我拿回去退或不付錢該怎麼辦

一口氣就買了五個coach,再加上好幾袋的衣服

整個就是大豐收



後來想想其實我滿適合幫別人代買的,哈哈

雖然有時候會自己碎碎念在嫌麻煩

但是我喜歡刷卡提了一堆東西的快感,即使那些東西不是我的

看到一堆戰利品,還是買的很開心

結果被大家講說適合去當店員,這樣可以一直幫別人刷卡

可惜店員沒有大包小包可以提,不然我當店員可能天天都很開心

被我室友說很像他媽,每次都買了一堆別人的東西,自己東西只有一點點



難得這次買東西可以算在別人帳上

可能是幫別人買了一堆,自己的購物慾得到抒發

反而沒買什麼自己的東西,只買了幾件可以內搭的衣服

我的東西應該只佔了10%吧,九成都是別人的

連去逛coach都沒有想買的衝動,真可惜

真懊惱怎麼白白錯失這次機會,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