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念一下今年的戰利品

有時候自己買過都忘記,下次又會想再買一次

買了之後才後悔明明買過不好用還鬼迷心竅再買一次

有些買的是愛用品,有些就是想試試新的東西,今年已經比去年克制很多了

(1) sephora


最上面NARS的打亮膏組合跟腮紅,倩碧的全效眼霜rich要拯救一下我眼睛的細紋

下面一排左到右是:MUF HD粉底液,美國版fancl的卸妝油(用了很多卸妝產品,卸妝油還是我的最愛),倩碧的防曬兩條 and turnaround的面膜(之前在台灣倩碧的小姐推薦我,一用就愛上)

(2) H20+   

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八杯水保濕,還滿好用的,整個很適合我的乾性皮膚,趁七五折一次買了兩罐 (一罐美金34在打七五折不加稅,約台幣1000不到),上次去查台灣賣1680真是坑人



(3) 歐舒丹

由於我是護手霜的愛用者,這次就買了乳油木的紀念組合想說來試試味道



去角質加一個鳥卿之前介紹的柔膚面膜(也把他收歸在我的最愛)還有護手霜



(4) 品木宣言

這次目標是為了中間那條drink up intensive,跟小姐要了sample覺得不錯就買了,另外兩條是贈品,後來才知道台灣賣1200,美國只要21塊美金,加稅後也才22點多,約台幣七百左右,怎麼可以賣這麼貴(另外兩個豪華sample就是身體乳跟body wash)



買完多少都會有點罪惡感,還好我一年只趁打折的時候狂買

平常可是很省著用的

而且都會用完沒浪費 (最後每次都這樣默默安慰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