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非常不愛去看牙醫


除了很怕痛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很怕聽到那個滋滋的聲音(是機器跟牙齒摩擦的聲音嗎?),距離上次去看牙醫,應該是大三生大四的暑假去拔智齒,就可以知道我多久沒去看牙醫了。


去年出國前應該要去檢查一下牙齒,因為美國的保險沒有含牙齒,看牙醫超貴,可惜我忘記了。今年回來想說要回去前還是要檢查一下,剛好智齒旁邊的牙齦發炎去牙醫那邊看了一下照X光,拿了消炎藥跟止痛藥。


今天去複診,醫生check一下牙齒沒什麼蛀牙,但推薦我出國前拔兩顆智齒,下意識馬上拒絕,上次拔智齒大概痛了一個禮拜,還整整瘦了一圈,因為太痛食慾都沒了,就以後發誓非必要不拔智齒。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不拔頂多就牙齒比較難清潔而已,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等我哪天鼓起勇氣又忘記疼痛再去拔剩下的智齒。


倒是醫生看起來挺帥的,可惜我牙齒黃又不整齊,應該不是牙醫生的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