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八卦或知道別人的祕密

不管是在學校或是上班的地方總是傳的特別快,連你不認識的人都會知道

有時候大家為了不當第一個說出來的人

往往都會用代號來稱呼當事者

剛好在著迷一個人的網誌  <盧小桃的繪圖日記 - 我的A級秘密>

這應該道出了很多大家的心聲

每個人都會有幾個祕密是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我也是

有些事連自己的姊妹淘都說不出口

我想避免成為八卦對象或是祕密被散播的方法,其一就是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再來就是要朝自己生活圈以外的人發展,最好不要有重疊的朋友

祕密被大家知道也就認了,人知道太多事情總是不小心會說出去

那個是祕密哪個不是祕密也忘了

不過偶爾當當八卦對象也不錯,有些藝人可是靠這紅的

像我最近也愛看壹週刊,裡面有些敘述很毒,不過很好笑

娛樂娛樂一下就好,內容我想就不用認真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