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邁入了輕熟女的年紀


今年生日很開心,忘了好幾年的林先生今年很識相主動記得,還說要帶我去吃大餐,餐廳任我選,我直到出發前才決定好要吃什麼。回台灣還沒吃過麻辣鍋,所以就選了兩家 - 鍋大爺跟鍋之舞,原本想說林先生一直說鍋大爺物超所值要去嘗嘗,可惜新竹三家分店都沒有位置,只剩鍋之舞,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也不差,只是有點貴。


在半路中自己發現了禮物是個紅包,可惜破了梗就沒有驚喜感;當下決定再偷偷塞回他錢包裡,叫他幫我存著,N年後累積換一只鑽戒回來。


今年還有收到一些好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暑假過生日的人都知道容易被大家遺忘,沒想到這麼多人記得,我心情大好;趁現在來得及許生日願望,我要點名欠我一個真相的玩伴一起去小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