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一下我無聊的私生活

之前在夜市裡看到夾娃娃機,一直覺得海綿寶寶很醜

沒想到海綿寶寶可紅的

林先生迷上看海綿寶寶好一陣子

原本我只看過幾集,後來也跟著看,有天在玩鬧的時候

有鑑於海綿寶寶在蟹堡王餐廳作漢堡

跟我在明尼蘇達的打工一樣,正符合海綿寶寶這角色

林先生只好委屈當一下他的好朋友派大星,因為他的大肚腩

派大星會這麼天兵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海星,而海星沒有腦袋

所以常常作一些無俚頭的事

這樣看起來海綿寶寶應該是比較機靈的角色

唉,可惜現實中我才是被教訓的那一個




其實這篇最重要的是

明天就是指考了,三年來的努力就要畫下句點了,加油堅持到最後一刻

我回美國前,可以說聲恭喜你們個個都變成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