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完交接之後,我的實習算是結束了。


因為我的工作告一個段落,老闆沒交代新的,所以我就斗膽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提早交接,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所以上禮拜五開始辦離職手續,交出我的門禁卡,弄一弄之後今天去簽最後一個表格,就結束了。


這兩個月的實習中,中心的人都對我很好,也認識了不少朋友,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讓我這兩個月不會感到無聊沒事作,中午會帶我到外面去吃午餐,開發了一些新餐廳,真的很感謝他們。


預計八月十六號的飛機回美國,剩下約三個禮拜的時間,要找我的,我想找的,就趁這三個禮拜時間,趕快來約我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