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林先生從小吃到大的店

第一次帶我來吃之後,整個愛上這家店

去台南五次大概有三次都會來這家店

可惜在市場裡沒有冷氣,端午節連假去差點沒吃到中暑

不過客人還是一直不停的來,我看台南有些美食指南都沒介紹這家店

一定要推一下






最好吃的就是乾意麵跟餛飩湯

每次去必點,聽說滷蛋跟滷丸也不錯

去了好幾次我觀察其他客人很多也是點乾意麵跟餛飩湯





我個人太喜歡有一次就買回新竹給我爸煮來吃

沒想到不得我家人的歡心

明明就很好吃阿

福榮小吃隔壁幾家店就是著名的江水號




大熱天生意超好

因為沒位置做,就買回林先生家嘗鮮



聽說最有名是八寶冰

料很實在,一碗只要35元

芋頭煮的很爛我很愛,想說下次要來試芋頭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