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跟plurk之後,好久沒更新網誌

還是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工作上越來越上手,雖然不懂的地方還很多

不過同事們人都很好,我問了一些蠢問題也都很願意教我



三月多開始學日文,目前在上大家說日語的第一課

因為沒考試五十音整個都沒背起來,上課還是得帶個小抄看一下

老師是日本人,上的還不錯,每堂課都會有活動

也都有講話的機會,老師也會一個一個糾正發音

還滿有趣的

連我生日都沒蹺課,可見我是有認真上課的



這禮拜的生日謝謝大家在FB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要等喝我喜酒的人還得再等等囉,今年是沒機會了,哈

原本以為林先生要用延平大飯店打發我,沒想到後來他還要帶我去吃王品

但我個人想吃日本料理最後還是去吃了十六區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每道都覺得好好吃



ps. 阿甘不要忘了我的哈利波特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