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之前同事請我吃的

看起來普通,吃起來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加上我這人又愛夏威夷豆

翻到背面看地址上寫台南市,就決定去台南一定要買



一盒有12個,價錢由我最早在網路上看到的240漲到300塊

一個25塊,有點小貴的說,但夏威夷豆其實也不便宜啦

我是禮拜二預約,禮拜六就去提貨了,是個不用等太久的好店家





外面的餅皮很脆又滿香的,可惜裡面的夏威夷豆跟蔓越莓有點硬

牙齒不好的人不太適合吃這個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我去提貨的時候還好有抄地址,因為他沒有招牌

隱身在裕文國小旁邊的民宅中

門口只掛了張厚紙板說要找名坂奇提貨請按一樓電鈴

不然還有點難找

家人吃過也都說不錯

可以列入下次去台南買回家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