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要分享其他的戰利品

當然不只有londchamp囉  那也太不像我了

哈哈

先來個大合照





上排左到右:NARS腮紅(deep throat)  Stila Collectible Travel Palette  (忘記我買個是那個城市)

下排左到右:MUF HD Microperfecting Primer 紫色 Korres眼霜  倩碧睫毛膏組合



MUF紫色可以修飾我的暗沈膚色

買Korres的原因只是之前去逛Sephora他一直在暢銷排行榜上,看介紹說對黑眼圈有幫助就買了

剛好眼霜沒有囤貨


不過我個人超愛這款stile的組合  看到整個被生火






上面四格是眼影,下面大的圓是 Convertible Color Dual Lip and Cheek Cream

整個就是旅行組阿,超方便的,出門只要帶這就夠了,顏色又很實用


之前買了Orgasm之後整個對NARS的品質非常滿意

除了顯色之外,下了班顏色都還在很持久

所以這次又入手一個基本色deep throat




跟orgasm的比較圖




缺點就是沒有附刷子,出門帶了不方便超可惜




除了這些之外,我看了佳麗寶的新妝也被生火起來,而且他包裝好可愛阿

實在是太想要了,忍不住還是買了




上面是腮紅下面可以用來修飾,是不是很方便

而且又有附刷子,整個就是為了女生出門設計的阿

買了都還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上次去台南有帶去用,腮紅有點不太顯色,要刷很多層

修飾打亮的就勉勉強強,看在他設計這麼可愛的份上

對這缺點就顯得可以忍受了

其實我也是很膚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