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晚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提了離職信

想說留兩個禮拜交接應該差不多

老闆當然是有慰留

但我還是堅持要離職



今天下午老闆突然把我找去

要求我做完兩個月份的量

今天都已經禮拜三了,下禮拜228連假

等於我只剩六個工作天要做完兩個月的份量

還說公司其他人都沒有時間處理我的部分



這不是強人所難嗎,還說什麼看我應該是做不完

既然知道我做不完為什麼還要叫我做

擺明是在為難我

每個人都自己的生涯規劃阿   我也知道公司很忙

這時候提離職已經很愧疚了

還這樣刁難人  

真火大,非要把我的印象弄得這麼差嗎

愧疚感都跑光了,只剩滿滿的怒火

一定要照原訂計畫日期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