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

無名最近好奇怪

想要更新照片,用小幫手上傳到一半就跑不動

手動上傳也不行,只要做一個更新的動作

就跑出錯誤頁面無法更新,而且不是偶爾,是每天!!!

真是氣人 ----  抱怨到此結束


今天要公開一下我去年holiday season 的戰利品,因為託朋友從美國拿回台灣

一月中才到手



買這個純粹是因為上個長水泡的不想用了,要換一個上班可用的包包

在好多顏色中猶豫,原本想買紫色,但又怕不好搭

又有同學買了粉色,我不想撞包又想要亮一點的顏色

就選了灰色,拿到真的很滿意,是個漂亮的灰色

但可惜的是,我明明就買M號,但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我記得我的藍色明明也是M號阿

為什麼size差這麼多呢????

唉,當初應該對照一下size chart,沒認真看的下場

新包包我覺得平常用太大,當行李袋又有點小

所以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要跟大家炫耀一下但又有點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