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作豬肋排還剩半罐牛排醬

想說用不到我還本著嘗試新口味的精神

拿來當拌麵醬

有了牛排醬還是得烤牛排才對啊




來源是參考網路上的各家食譜自己亂作

材料:  TARGET 隨便買了牛排一片,黑胡椒,鹽巴,自己想吃的菜隨意量

作法: 先把牛肉洗乾淨,兩面灑上黑胡椒跟鹽巴醃個五分鐘

然後把兩面擦乾,最好擦乾一點,不然待會煎的時候會有水彈出來很燙

擦乾之後拿去平底鍋煎,有人說一分鐘有人說九十秒

我就大概看一下表面有熟就翻面,兩面都要煎到

側面也大概煎個三十秒

墊在鋁箔紙上之後放進烤箱(有人說把牛肉包起來,有人先烤一下再包)

我這次是沒包,放入烤箱400度F烤個十三分鐘左右,就好了

烤的時候,順便把自己想吃的配菜燙熟

肉看起來有點粉紅,是我的極限

我不敢吃帶血的牛排

但對喜歡牛排的人來講,可能會覺得太老不夠嫩

加了牛排醬看起來好好吃



可能買了沒有名的牛排醬,醬有點酸

在想說難怪豬肋排沒有什麼牛排醬味道

原本就沒很有味道

吃了之後讓我想起在San Diego吃的海陸雙拚

那天餓到不行,怎麼吃都覺得好美味



照片看起來也沒有差很多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