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ANG是我印象很好的一家店

是越南餐廳,大概去過了三四次,每次都覺得很好吃

林先生來MN難得覺得好吃的餐廳  (但我覺得其實是他吃不慣美式食物)

QUANG - 2719 Nicollet Ave. S. Minneapolis, MN



套句我朋友所說,連紐約來的人都覺得MN的越南菜比NY好吃

應該可以算是難得的讚美吧

畢竟我回來都一直念念不忘紐約的海之味排骨飯跟快可立

在台灣沒印象吃過什麼越南餐廳,頂多就是越南河粉

下面這張是  Com Thap Cam- Quang pork chops, shredded pork, and crab meat pie

有點不確定因為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是這個 Mi Kho- Seafood and roast pork dry egg noodles soup (broth comes on the side)



有附贈湯不過很鹹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貢丸,但不得不說新竹貢丸才是最好吃的

我在別的地方沒有吃過比新竹更Q更好吃的




前兩次來我都點了Pho Thap Cam- Beef noodle soup with fresh sliced beef,

tendon, brisket, tripe and meatballs

真的很好吃  比台灣賣的好吃很多

可惜都沒有照到相   借用一下他們官網的照片




最後一定要推薦他們的越南布丁FLAN   吃了一次就很喜歡

之後去想吃都沒吃到  

我只好做奶酪解解饞

但又一直失敗做不成功  有點生氣

希望這次會成功,我還另外作了咖啡口味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