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去參加了印度人的趴踢,因為有個同學寒假回去結婚,想說要慶祝一下。


趴踢七點開始,我差不多七點就到了同學家,沒想到我第一個到,就在旁邊看他們煮東西,之前就聽說我同學是個好廚師。他們很喜歡用壓力鍋煮東西,而且還自己從印度帶來。在等待的時間,我就每一種甜點都試了一下,偶爾吃吃不同口味還挺妙的,其實也不會太難吃啦。


到了八點,客人還是只有我一個,我就開始覺得奇怪了,問說印度人的習慣是怎麼樣;沒想到趴踢七點開始,對印度人來說就是七點開始準備,準備好了再出門,大部分的人都是八點半以後才到的,這次我白白乾等了一個多小時。印度人的趴踢大概就是吃東西聊天跟跳舞,伴隨著美國音樂和印度寶萊塢的音樂。


好不容易人差不多到齊,我吃飽喝足了,大約九點半;由於當中只有我一個不是印度人,大家都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開始覺得無聊想回家了,但他們一直不讓我走,說什麼趴踢根本還沒開始,跟我聊天一直叫我吃東西,在我堅持之下,他們叫我吃完晚餐再回去;我還以為晚餐早就結束了,結果不然,我剛東吃西吃的東西全都是點心,正餐都還沒開始呢!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吃,其他人晚餐連動都沒動。


Finally, 我終於坐了十點半的公車回家,趴踢裡面的人都還沒開始HIGH呢! 但我這次學到了lesson,下次不要這麼準時到。





PS 禮拜五晚上去看NBA現場湖人VS灰狼,KOBE真的很厲害,是個小飛俠,等回去要跟Chunk好好炫耀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