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二十四號晚上,台灣同鄉會跟學生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


早上先去MONNEASOTA ZOO,想說要去看看美國的動物園長什麼樣,不過剛好天氣超冷,很多動物都藏起來;即使我穿了很多,寒意依然讓人受不了。至少有看到COYOTES,WOLF,SEA OTTER,還有熊跟豹,野豬等等,一些台灣都看不到的動物,也算不虛此行。


晚上就參加了新年晚會,還滿好玩的。其中有個知識搶答,裡面有很多關於地理的題目,看起來都很熟悉,課本上都有出現過,我確定我有印象,譬如台灣面積最大的縣,台灣流域最廣的河川,台灣最大的水庫等等。不過我很多都答錯,哈哈,半年沒碰課本都忘光了,還好沒舉手回答,不敢承認自己念地理系,還有點羞恥心。


好消息是我在晚會抽到了紅包,裡頭是張一個蛋糕店十元的GIFT CARD,但我個人對美國的蛋糕興趣不高,所以就跟人換了五元現金的紅包,自己覺得比較實用,今年也有個紅包拿,恭喜發財。


壞消息是又老了一歲,在沒幾年身價就要開始下跌,要拉警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