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裝了PPstream,不用自己辛苦的捉電視劇,愛看影集的我就沈迷在PPstream,但為了保持我正常的作息,規定最多自己一天只能看兩集電視。


最近新發現好看的影集是gossip girl(八卦天后)應該是這樣翻吧,大家都知道沒有人不愛八卦的,之前看過這名字就有點想看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剛好PPstream上有第一季跟第二季,最近就有點照三餐看,一下把把它看完了,這部還滿好看的,據說是少女版的慾望城市。裡面我最喜歡角色的是Serena的媽媽Lily,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老人,竟然會喜歡個熟女;但我最喜歡Blair的打扮,整個風格就是很棒,深得我心,只是他的個性時好時壞,令人捉摸不定。


除了gossip girl,我一直都有followW的America Next Top Model,已經發展到 Cycle 11,在美國的好處就可以跟上最新的進度,Cycle 11的人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歡,裡頭唯一的亞裔Sheena,我倒是很訝異他可以撐到這麼久才被淘汰。如果真的選個比較討我心的,我會選那個可愛短髮的法國女生Marjorie,可能自己對法國女生莫名的憧憬,再加上他可以擺出很怪異的姿勢,在照片上又出奇的好看,可惜很容易緊張的個性,最後被淘汰了,沒有進入前三名。


有個美國影集是在這邊的朋友推薦給我的Big Bang Theory,是講四個宅男的故事,不要小看這些宅男,他們都是很聰明的,只是宅了點而已,我只看過一兩集但感覺還不錯,打算等寒假窩在家裡看,只可惜PPstream上沒有,可能得跟人要了


最後要申明一點,雖然看了這麼多電視,我還是有在認真念書寫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