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的HOTPOT大會之後,星期六晚上參加在明尼蘇達第一次的POTLUCK。


所謂的POTLUCK就是每個參加的人帶一道菜,大家一起分享食物,談天說地聊八卦。我這禮拜因為太忙了,星期四才考完期中考,作業很多又寫不完,沒時間煮東西。禮拜六一大早去RAINBOW買完兩個冷凍PIZZA之後,去系上LAB寫我的作業,寫到五點等朋友來接我,還沒寫完。


之前看大家的菜單,有炒麵,炒米粉,東坡肉,焗烤義大利麵,蝦仁炒蛋,滷蛋還有油飯,大家都好厲害,我整個人很偷懶,只帶了冷凍PIZZA,根本不用煮。八卦聊完之後,大家迷上殺手遊戲了,玩到欲罷不能,我還是沒參加,但在旁邊觀察大家的表情很有趣。


來這裡也超過三個月了,平常除了繁忙的課業,偶爾跟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不過留學生的圈圈真的很小,大家都愛聽八卦,作過什麼事大家都會知道,有時後也會有莫名的流言傳開,以後要謹言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