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近開始吹起東北季風,明尼蘇達天氣則是開始了零下的溫度。

上禮拜下起了冬天第一場雪,我在窗戶旁邊整個發起呆看起下雪來

可惜的是雪下的不多,過沒多久都融光了

這禮拜開始幾乎每天都在零度以下,在路邊都還可以看到少量的積雪

前幾天美國同學問我跟印度人有沒有覺得很冷,看到雪有沒有很興奮之類的

我跟印度人都覺得開始變很冷了,厚重的冬衣全部拿出來穿

但美國人竟然跟我們說現在還不算什麼

等十二月和一月再冷一點,人走在外面都會覺得呼吸困難,待個五分鐘就會受不了

聽到我們都傻了眼,現在還不算冷的話,真正冷到底是有多冷

美國人都說明尼蘇達是美國除了阿拉斯加之外最冷的州,今年就讓我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PS 最近突然變得有點感傷,兩三個在美國唸書的同學明年畢業之後都打算要回台灣找工作

明年的這時候,不知道還有誰會留在美國跟我一起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