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搬進新家,學長們帶我們去買一些菜跟廚房器具,馬上九月二號就開學了。


九月二號我們三個一起住的女生冒著雨,把教會送給我們的床墊跟床架,還有一些家具自己搬上VAN,又搬進自己的公寓裡面,晚上又組裝從IKEA買來的桌椅,全部都是我們自己完成的,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


緊接著開學,我的課是一到四的晚上,一開始感覺自己都在鴨子聽雷,讀老師發的SYLLABUS,幾乎每個禮拜都有ASSIGNMENT跟READING,覺得比大學還難念,而且至少在台灣念的是中文,在美國可沒這麼容易打混了,每天都得讀英文PAPER,要去系上的LAB作軟體作業,還得自己煮飯洗碗盤,什麼東西都得自己來。


上課就有點像鴨子聽雷,我的同學有三個印度人,其他都是美國人,完全沒有可以讓我依靠的人,我應該是全班英文最差的吧,上課都會FOLLOW不上老師講的,很多單字都聽不懂,很多字也不太會拼,有些課甚至沒有教科書,我想課前預習也沒辦法,整個只能靠自己的努力,雖說來之前就沒想說是來這裡玩的,不過也沒想到有這麼辛苦,希望我可以趕快跟上大家。


昨天終於有網路了,我們被裝的人放了兩次鴿子,一直嚷嚷想去投訴他們,等了快兩個禮拜還沒搞定,現代生活沒有網路怎麼活阿,很多作業或是PAPER都是要去網路上看,很多訊息也是透過EMAIL來聯絡,可以跟世界接軌的感覺真好,哈哈!


今天去DOWNTOWN冒了一下險,找到一家很便宜的OUTLET,還有MACY'S百貨,我想那邊以後應該是我常去的地方了,哈哈!畢竟苦悶的留學生活週末還是得找地方去逛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