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有位是音樂系的,他說禮拜天有個鋼琴大師來U OF M上課加表演,就問我們要不要去聽,雖然本人沒聽過幾次音樂會,既然是大師還是想說去聽聽看,可以培養一點氣質。


即使小時候學過鋼琴,不過我實在沒什麼耐心在練習上面,早早就放棄了,而且平常聽習慣流行音樂,還很怕自己聽到睡著,去之前還喝了杯咖啡提神。


我這被林先生稱為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的人,就這樣去了MINNEAPOLIS的第一場音樂會,不過大師真的很厲害,彈起來跟平常CD的還是有差,聽起來有溫暖的感覺,加上大小提琴的聲音,說實在聽起來滿享受的,如果要是在家聽古典音樂的CD我可能會睡著吧,我音樂素養真的不高。


聽完演唱會之後,我們去了一家在ST. PAUL的日本餐廳,ST. PAUL大家可能沒聽過這城市,但他可是出了一位名人,就是SNOPPY的作者,在ST. PAUL還有SNOOPY雕像的公園,MINNEAPOLIS最大的MALL(MALL OF AMERICA)裡頭可是有SNOPPY LAND,只可惜我前幾次去都沒找到。


在美國如果想要省錢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在家自己煮,外食的消費不便宜,像我們這次去吃了個定食,我覺得台灣大概三百多的價錢吧,在美國差不多二十塊(台幣貶值,自己乘32),再加上還要付小費,一般晚上的小費是15%~20%,熱茶也要五塊多美金,算還滿好吃的,師傅也都是日本人,味道跟在日本吃起來差不多,再加上明尼蘇達在內陸,沒有產海鮮,但這間的生魚片滿新鮮的,好吃。


忙裡偷閒之後,回到家又開始讀書寫作業的循環,希望不要有作業忘了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