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搬至新家到現在

本人一直處於無法上網的情形

只好在學校的圖書館上網,對著沒有中文鍵盤的鍵盤打字

沒想到不用看鍵盤也可以打出中文,因為不會打標點符號無法打成段落

整個就是很開心

但裝網路的人擺了個大烏龍

原本約好禮拜天七號早上要來我家裝網路

但本人搞了大烏龍打錯了我的手機號碼

所以我被放鴿子了

只好又再約了十一號禮拜四中午

大家等等我,我連ROUTER都買好了

就等我的新家裝好網路,不需要再來圖書館流浪了

再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現在整個處於原始生活無法上網

才深深覺得自己得了網路上癮症

一天沒上網整個就覺得怪怪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