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吃了印度料理的BUFFET之後,感覺好像開了胃,大概每兩三個小時就會肚子餓,是會肚子叫的那種餓,想說之前在台灣我食量也不大,怎麼來美國沒幾天,三餐之間就很想要吃個小點心,到了晚上十二點左右要吃點宵夜,每天都一直在吃。


無奈美國每天吃外食真的很貴,隨便一餐都要七八塊美金,現在沒辦法煮只好餐餐外面吃,為了省錢開始吃難吃的美國小泡麵和水果,學校附近又還不熟,那裡可以買台灣食物也不知道,無法滿足我變大的胃。


雖說美國人瘦的人很少,食物熱量又很高,但為了回台灣不被別人稱為胖子,祈禱趕快把我的胃變小,等九月一號搬到新家之後,展開我的廚藝生活,好好控制飲食。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尤其是鹹酥雞跟麵線什麼的,還有便宜的青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