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迷這個影集

很多季都有看,除了有幾季因為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選手沒有追之外

最近剛好把Cycle 14全部看完

如果不想破梗的人可以點上一頁離開,哈哈


其中我最愛的還是第四季Kahlen,可惜他只能了第二名

再來是第13季的冠軍Nicole  (難得的一季比嬌小Model)  感覺個性有點古怪,但照出來的照片我都喜歡

以下照片都源自Top Model官網



第13季的最後兩名我都還滿喜歡的,另外一個是個美國甜心Laura

超可惜忘記買這次的seventeen magazine,回台灣玩的太開心了,一月回美國完全忘了這件事




第十四季的宣傳照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Ren,他很特別,是最後臨時加入的,可見Tyra對他期待很高

 (可惜他來參加比賽只是為了博得媽媽歡心,這種沒有強烈渴望的選手,最後都免不了被淘汰)



Ren被淘汰之後,Jesscia變成我的最愛,不過可惜就是他長的太像美國甜心,被評審說太商業化



有個從Minnesota來的選手Raina,不免也要支持一下,評審一直說他有像狼的眼睛

但裡面有些人覺得他很假,不過就是Minnesota Nice嘛 (從小訓練to be nice,但只是裝客套而已)

他拿了第二名,不過在網路上看到他回到MN,簽給了MN的 Ignite




最後得名的是Krista,一開始表現不亮眼,但後來一直得到challenge winner

有些照片照的還不錯,下面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每一季冠軍都會跟Tyra獨照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雖然不能有種族偏見

但看了這麼多季下來,黑人真的很多潑婦,讓人敬而遠之的那種

不過還好最後潑婦都沒有拿到冠軍,不然我一定很想砸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