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輪到我當seminar課的discussion leader

這堂課讓我壓力很大

英文太爛只至於無法參與課堂討論

原本以為我是唯一的一個

後來跟我的組員聊天之後,才發現我的組員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即使他們是美國人,也聽不太懂其他同學在討論什麼

我不是唯一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哈哈



但這禮拜應該說我很幸運吧

準備了好幾天,還練了好幾次要怎麼講

沒想到老師早上突然email給大家說他臨時無法來上課

但是我們的seminar還是要正常報告

所以那天我這組就開開心心的報告完

我報告完之後問同學有沒有問題,大家很好心都沒有問我問題

這學期讓我最緊張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真開心

之後就剩一堆報告跟考試

全部結束之後就可以準備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