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考這次駕照花了很多心思

之前去考筆試還很認真上網找考古題或模擬試題來做

很怕自己沒過有點丟臉,用電腦考試當場就會告訴你那一題答對還是答錯

整個很刺激,每錯一題整個人就心驚膽戰,還好我過了



之後就是路考了

覺得自己應該算很幸運

原本預約了Plymouth,剛好要陪我去的朋友臨時說沒辦法去了

又聽到有人說Plymouth很嚴格,路考不好過

要再重新預約的時候

剛好發現Arden Hills離St. Paul很近,沿著35W N只要十多分鐘就到了

想說要趁下雪前趕快把駕照拿到手,昨天沒有預約時間就跑去排walk-in

大約等了兩個小時之後,主考官跳過前面一台車直接走向我

說前面那台男生在車上抽煙,他不給他們考

害我來不及緊張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還好主考官人很nice

看到我從台灣來,還跟我聊成龍,說他很喜歡成龍的電影

之後就照他的指示,考的內容跟台灣差不多

 MN也是在試場裡面考不是真正的道路,我知道有些州是要真的上路考

考試無非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比較特別的是上坡停車,主考官要看你把輪胎打哪一邊

其他就在考場裡面繞來繞去

全部考完之後,主考官才跟我說我錯在哪裡

還好都是一些Minor Mistakes,然後就說我通過考試了

之後就去office填一些表格跟照相

兩三個禮拜之後就可以拿到我的MN駕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