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MN就發現我的奇摩無法登入,趕緊寫信給客服

發現8/27我的密碼就被竄改,我人還在紐約玩樂

還好拍賣跟無名都沒什麼異樣

順便抱怨一下奇摩的安全認證好麻煩



趁開學前有空,心血來潮要好好記錄這次的紐約DC行

目前決定一天發一篇,敬請期待,挖哈哈,我確定不會半途而廢

中午到了民宿放行李之後,我們到主人推薦的土耳其餐廳Stanbu吃飯


沒吃過地中海料理,所以我們參考menu的圖片亂點

不過都滿好吃的,三個人點兩份餐,還附贈三個大麵包






羊肉沒有腥味,不愛羊肉的我覺得很好吃,其他兩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雞肉

一個人吃下來好像12塊左右

吃完飯照著網路查的我們到時代廣場的百老匯information center拿折價券

順路就看到了M&M's跟Hershey's的專賣店,免不了要進去晃一下

  

隨後到SOHO區(NYU and Washington Square)跟小義大利還有中國城晃晃

 



路上看到很多人手拿一杯天仁茗茶,隨便捉了個外國人問

Mott Street左轉講成右轉,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好不容易找到達成心願

在中國城沒找到什麼好吃的餐廳,於是隨便吃點港式燒臘就回民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