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雪融的差不多了,今天出門去上課又開始飄起雪來,看到氣象這一個禮拜好天氣都沒了,又要開始冷颼颼。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下雪的興奮心情,現在看到雪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好希望天氣趕快變暖,撐過了據說十年來最冷的冬天,前兩個禮拜天氣好好,雖然差不多才十度C,出門不用穿厚重的大衣,以為春天已經來了。



開始上課之後跟同學聊天,討論起春假去哪裡玩,我每次都要嚷嚷說亞特蘭大都有花,我們明尼蘇達都沒有;但我同學總是回答我明尼蘇達也有阿,在過幾個月吧!聽到了都很感嘆,這裡的冬天也太長了吧。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減肥食譜,那個人試過之後說三天可以瘦1.6 KG,看的我好心動,而且感覺每餐都不會餓到。決定下次買菜就來試試看,回台灣前一定要瘦回來,瘦下來才有本錢吃阿,我有好多東西想吃,總得先留點空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