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開心的旅行結束了,真的很感謝鳥卿陪我玩

朋友還是老的好,即使很久不見每天都可以聊到很晚才睡覺

講到以前的往事一樣笑的很開心

原本還計畫好回台灣之後要一起去找大家玩

可惜後來時間還是錯開了

說到想吃梅干扣肉,鳥卿馬上就煮給我吃

還看了好多本壹週刊跟台灣的雜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看到兩人世界也好羨慕他們,希望哪天我也有機會

想到台灣還有好多朋友,就更期待回台灣了




在明尼蘇達訓練了一個冬天

果然我對冷的耐力加強了,回去要改口跟鳥婷說我從北國來的

在亞特蘭大一直覺得天氣很涼爽,還很想穿短袖

到處都在開花,真的好春天

我們卻還在融雪,根本不見花的影子




很多人到了美國都覺得美國環境比較好

都會想留下來

其實美國跟台灣各有各的好

感覺在美國自己是孤身一人,好朋友家人都在台灣

這裡沒有家的感覺

出國唸書的朋友不是已經回去了,就是準備之後也要回去

讓我也不是很想留在這裡

金窩銀窩總是不如自己的狗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