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EMAIL說學校健康中心有免費打流感疫苗的活動,想說冬天感冒就糟了,在美國感冒更麻煩,查了一下地點在哪就去報到了。


到那之後,還以為沒什麼人會知道這種活動,沒想到大排長龍,還想說排個一個多小時,幸好工作人員說大概等個七分鐘就好了,因為流動的速度很快。幫我打針的是個很正的女生,跟我講話都沒認真聽,一味的盯著他看,怕打針的我也忘了緊張;打完之後以防萬一在旁邊作個五分鐘就可以走了。


後來才有人跟我說那是個破金氏紀錄的活動,可能要創下一天當中最多人一起打流感疫苗的紀錄吧!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我學校真的打破紀錄了。


Guinness World Record™ Walk-in Flu Shot Event October 28


You did it! Congratulations! Th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has broken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 for most flu vaccinations given on one day!


Current Count: 11,538 of October 28, 5:30 p.m.


An official final count will be posted soon.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participated. You have made history!



雖然這紀錄感覺很沒什麼,不過莫名其妙就參與了打破金氏紀錄的過程,只能說我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