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堂課要小組報告,因為每個人都要去INTERVIEW跟GIS相關工作經驗的人,再討論彼此的異同之處,所以大家都要上台報告。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小組裡面有個好同學KODDY說如果我真的不願意上台的話,他願意幫我講,還跟我約好今天中午要跟我討論要怎麼講。不過我後來想想,反正也是一次經驗,而且期末我們有每個人十五分鐘的PRESENTATION,這個小組報告大概一個人才三四分鐘而已,就還是硬著頭皮上了,不然期末還有一次更難的。


中午跟KODDY討論完之後,我就開始打草稿,把要講的話全部寫在一張紙上,還一直對著我的PPT在那邊自言自語一直練習,不過每次講的都跟我的草稿不一樣,就跟剛開始試教一樣,不斷的重複練習,深怕自己會打結,同組的同學也安慰我說這個不用算成績,把該講的講一講就好了。


我們剛好是最後一組,一直無法放鬆好好聽別人的報告,而且很怕別人問我相關的問題,會有點無法招架。等我報告完之後,得到了兩個美國同學的稱讚,他們鼓勵我說我沒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表現已經算不錯了,雖然知道美國人很愛也很輕易稱讚別人,不過還是有點開心,努力的話我還是作的到的。


再來就是期末的十五分鐘PRESETANTATION了,也要繼續努力!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