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美國了,飛機航班一切順利。當初要上飛機的不捨心情也被漫長的飛行時間消磨了不少,因為坐長程真的太累了。


那天林先生來機場陪我吃早餐,原本沒料到他會來,老實說滿感動的,害我要入關的時候直嚷著不想去了,上飛機前跟家人說再見的聲音,自己都會有點哽咽。在飛機上認識一個也要去唸書的女生,剛好坐旁邊就聊了起來,我的反應跟他比起來,真算是小巫見大巫了,他哭到眼睛都腫了。


到MINNEAPOLIS之後,學長跟他老婆來接機,載我到CENTENNIAL HALL暫住,目前還沒遇到台灣同學,只好自己一個人到處晃。現在要等到我室友禮拜四到,禮拜五會有台灣同學會帶我們去辦新生報到手續跟銀行手機等等,週末還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先無聊這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