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台南真的很有名

每次吃飯時間經過都看到有人在排隊

趁林先生生日的好理由,想說一定要來嚐嚐看

連林先生這不挑嘴的人都稱讚,是有多好吃

聽說安平店的氣氛比較好,所以就到安平的分店

因為沒訂到位,想說四五點來就不用排隊早點吃





因為林先生不吃牛肉,想說就來點個健康樂活套餐



開胃菜:冷豆腐,山藥釜蛋



精選蔬食盤


海鮮綜合盤



蔬菜手捲及香蕈手捲(中間飲料是香柚茶)



鮮鮭鮪魚捲壽司(這道是我的最愛,超好吃)



極上松板豬,健康豬五花,香草雞腿肉及香草雞肉



另外還有附一小杯果醋及兩杯飲料

這套餐吃下來兩人1560,不過吃的很飽,害我晚上逛夜市都沒胃口

評價最差的就是香草雞,肉很乾不好吃

聽說牛肉更好吃,可惜林先生不吃牛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crun.com.tw/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網路上都一片好評,但有一件事讓我感覺很糟

有個服務生送餐點來,不小心一張紙飛進了我的飲料裡面

當場他有跟我道歉把紙拿出來,不過沒有要跟我換飲料的意思

後來是我要求服務生要換一杯飲料,他也馬上說好

但當他把飲料送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還是同一杯飲料阿

因為之前吸管已經被我折彎,而且飲料上面的泡泡倒是少了

我非常懷疑那服務生只是把飲料上面的泡泡弄掉

又原封不動的送還給我,讓我感覺非常的差

可惜是我當場沒發現,等過了一陣子要喝飲料的時候才發現

也不記得是那個服務生

以上純屬我個人小小的抱怨



arrow
arrow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