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來有好一陣子了

台灣好熱,光是坐著就會流汗,每天看著Minneapolis的溫度都很羨慕

很匆忙的搬回來,除了房租剛好到八月底結束

同個學校七年的好友小光又要去英國唸書,寒假回台灣又沒機會好好聊聊

想說給他一個大驚喜就衝了,口試前一天才定的機票

隔一個禮拜多一點就回台灣,保持我低調的個性

也沒有大肆張揚就回來了



還好驚喜差一點就破功,不過大家也太會遲到了吧

明明約三點,我四點到的時候卻只有兩個人

之後大家才陸陸續續抵達,在那邊吵了好幾個小時

又點了好多次餐,店員應該快被我們煩死



現在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我老爹天天念,應該沒人比他更會唸

讓我壓力好大,上週末才跟林先生回台南讓耳根清淨一下

不過台南東西真的有比較好吃

我超喜歡福榮小吃乾意麵跟餛飩湯,每次去台南都要解解饞

這次去在颱風夜裡吃一點刈包,即使甜甜的台南口味還是很好吃

最可惜的是到了員林卻沒吃到三媽的總店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回來

答案也很明顯,我也知道自己有點傻

有天去散步在河邊想了很久,回台灣是對我們兩個人最好的決定

兩個人總要互相妥協配合

雖然有點不甘心,不過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也不要再去想如果留在美國會怎麼樣

好好努力不要讓美國的生活成為一場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