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口試快到了

還是因為最近都沒什麼勞累到

常常都睡不好

晚上十二點才上床,凌晨兩點多就醒了

在床上賴了很久,腦子反而越來越清醒

最後只好爬起來看個電視,真的有睡意了才能繼續睡

我以前都可以睡很久耶,好懷念瞌睡蟲,不要離我遠去XD



還有一件事困擾我很久

大概從六月中之後開始,我兩頰不停的在長痘痘

痘痘一向不會困擾我,頂多長一兩顆很大顆的會痛的那種

但現在在兩頰長的是小小的,而且很多顆

一開始想說是不是用什麼東西或吃了什麼東西的原因

就開始一樣一樣輪流停著用,膠原蛋白或琉璃油,還是我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有些化妝品之前用都沒事先刪除了一大半,新的保養品有可能是原兇

還是我在吃的膠原蛋白或琉璃油

也開始儘量少吃肉,強迫多吃青菜水果

痘痘還是不停的長,而且兩頰都看的到痘疤

到底是怎麼了,很煩耶

這樣我都不想照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