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調酒

之前跟美國同學出去喝酒,其他酒我都覺得很苦不喜歡

他就推薦我喝grasshopper,說喝起來一點也不苦

但我們之前跑了好幾家bar都沒賣

今天去喝酒的時候,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了,馬上就點來試試看

喝起來像薄荷冰淇淋,甜甜的沒什麼酒味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酒量非常之差

一不小心就喝了半杯,沒多久就開始感覺到醉意

心跳加快,頭也開始昏了,原本大家還講說要續攤

但看我臉色蒼白不對勁,就說要先送我回家

正要回去的時候,一陣噁心感就來了

馬上跑到廁所裡面狂吐,可能沒吃什麼東西

吐出來的味道都是薄荷味,沒有噁心的嘔吐味

回家後靠著僅剩的意志力洗好澡,又吐了一次

馬上就陷入昏睡狀態,想想這樣我酒品應該算很好



但這下可好,凌晨三點多就醒了,一點睡意也沒有

現在是美國中西部時間凌晨四點半

其實我肚子很餓,怕吵到室友睡覺無法找東西吃

第一次喝酒喝到吐,我果然不是喝酒的料

以後點root beer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