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現在應該都在守歲吧

還是說是在麻將桌跟撿紅點上奮鬥

第二年沒在家裡過年,美國一點過年氣氛都沒有

最有過年氣氛的應該就是今天晚上的台灣新年晚會了

突然開始想念起過年的拜祖先跟年夜飯

還有雖然平常就吃的到的年糕,之前回去都沒吃到蘿蔔糕跟紅豆粄

無論甜鹹一定要煎過才好吃

只可惜了我的紅包,一定被自動忽略



第二個沒有陪伴的情人節

原本今年不想送巧克力,想說跟過年撞期好沒氣氛

後來看林先生可憐的在加班又沒空理我  這麼辛苦的工作

實在是於心不忍而且想脫離我怨婦的生活 想說要鼓勵鼓勵他

在網路上選了一家在大湖有名的手工巧克力店,好像去年贏了什麼巧克力競賽第一名

還特定指定了2/11禮拜四寄到,想說趁他回家過年前拿到

為了不重蹈去年的覆轍,我特定打了越洋電話

問那家店會不會事先聯絡收件人

店員保證不會破壞我的驚喜之後,就開心的下了訂單

沒想到驚喜還是小小的失敗了

說好禮拜四到,禮拜二就寄到 (害我驚喜失敗,因為太早到)

寫信去問客服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沒想到客服的回答是因為他們在趕出貨,所以就調整了出貨時間

我之前指定時間是白講的嗎,這回答只能說我非常不滿意,也無法接受

心中默默打了一個大叉叉,我想我再也不會買那家店的東西了



希望以後再也不用過沒人陪伴的情人節

不管有情人跟沒情人也都要快樂囉

新年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