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常跟印度人混在一起

每次都開玩笑說我輔修印度文化

上課也都跟印度人坐在一起,一起hang out

明明就是黑肉底,但這膚色在印度人裡面都被他們說白

每次都被林先生取笑我是印度人

鳥婷還說在印度人眼中我應該是個白晰美人



但沒想到我真的是印度人的菜

今天去印度同學家參加PARTY

結束之後沒多久就有人傳簡訊要找我出去玩

還說要幫我寫computer science的作業,生日又跟我同一天

讓我有點心動

可惜比我矮又比我年紀小

再加上我這人這麼乖巧,只能跟他說你找錯對象了

要約女生出去之前多少也打聽一下吧

明明就是我同學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