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下雨天,這幾天走很多路也累了

唯一的行程就是去China Town坐車到DC,車程約四個小時

早餐就是我昨天去買的cup cake,下面的海綿蛋糕還OK,但上面的糖霜整個就是甜死人

吃一個試味道就夠了,美國蛋糕還是不合我口味,再加上我愛吃鹹的


通常China Town的巴士會比較便宜,例如風華巴士或Apex Bus只要20塊美金

紐約到不遠的波士頓,費城或DC,滿多人會選擇坐巴士的

也可以網路提早買票,不過像我們錯過訂的時間,再等下一班就好

上車前到China Town買有人推薦位於Mott street的越南西貢麵包

但照網路上的地址沒找到,倒是有巴黎越南麵包,一個4塊美金也很好吃



我點了一個很保險的口味 Grilled Chicken Sandwich,便宜好吃又會飽

可惜找不到快可立,好想回味一下搖的飲料

到了DC已經是晚上了,不過看到subway被稱為賽百味

值得照下來讓大家笑一下



離開紐約其實還滿開心的

覺得紐約跟台北好像,到處都是人,有種太擁擠的感覺

而且我們去的好多餐廳都不能刷卡cash only,我習慣身上不帶太多現金

跨行領前聽說要一塊多美金將近兩塊美金,手續費太貴又捨不得領錢

跟民宿主人用支票換的五十美金不太夠用,有點惱怒覺得紐約怎麼會是這麼不方便的地方

有些餐廳還要超過十塊才能刷卡,Minneapolis隨便幾塊都能刷

還有著名的骯髒地鐵,沒有空調又熱,整個很不討我歡心

不會特別想再去紐約第二次,果然是新竹無聊地方住習慣了

想想Minneapolis跟新竹比也沒好到哪去,冬天還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